Sunday, August 16, 2009

Mikky's Bday







Our LOVE~

大家都很认真地点燃蜡烛...


HAPPY BDAY!!

老兄。。

我今天可忙的呢。。

帮忙Christine庆祝生日后还得赶场呢。。


开心哦...Christine有感动到...哈哈!!
谢谢Steven大哥...

2nd round
从dataran move去westlake..

Mikky's BDAY...

今天的westlake超暗的,刚好配合了我们的主题——蜡烛。。
但,风却大了些,要点燃所有的蜡烛真的不容易。。
终于Chao Chao带我去载你们了。。

Mikky上钓咯!!hehe..
生日歌当然少不了咯。。

那么多蜡烛,我看了都爽哦。。
你还能不感动吗??哈哈!!

希望你天天都那么开心哦。。^^

Blackcat,我们的任务达成了。。
你应该是很开心吧?!

可是我怎么感觉到你有些down呢?!
可能是我多心吧。。。

Danial,你还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呢。。

那么重料的蛋糕。。

跟我们的chocholate cookies比下去了。。

但我们对甜倪的心意你是不了的啦。。哈哈!!

至于我呢,我也把该送他的给送了。。

虽然没有得到任何反应。。

但没关系。。

在此,我想祝福你。。

恭喜你重获自由,真的真的不要再病了。。

愿它们会换来你的笑容。。

酱就已经足够了。。

Ps:Thanks for helping us...Chao Chao,CK,Kitty,Hanbaobao,and Lee Jing...really THAN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