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超多烦恼

大家大家。。
为什么我们会有那么多烦恼???

Burger,你不要再为了那X狗而伤心了啦。。。
他并不值得啊。。
看到你这样,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帮到你。。。
心痛+ING....
那天从她家回来你就对我唠叨了一阵子。。
说什么热水器坏了没人来修。。
又什么他没回你信息的。。
说到唏哩哗啦的。。
从来就没有浪费过向我唠叨的每一秒钟。。
其实你根本就是想对我诉说他的事嘛。。
别以为我不懂,看你泪水滚滚的。。
再加上那天的晚餐。。
你的心好像被一把刀刺了再刺。。

唉~
大考快到了,你不要再想太多嘛。。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就算没有他,你还是你啊。。
你一样有我们的陪伴。。
你一样是个每天笑嘻嘻的宝宝。。
你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
你并没失去什么。。
振作起来,我们一起加油!!
^^


至于Jeslynn
你不要再让这一切没有必要的压力
缠绕着你好吗??
你这样会把自己逼疯,
也会把我逼疯的。。。
读书是必然的。。
但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不想你还没考试,
就又病倒了。。
人生有几个十年??
看开点吧。。


Kitty
你够了吧??
RM250的电话费。。
都还没一个月耶。。
如我是你老爸,
你应该早就被pan死了。。
真是太过分了!!!
还有啊。。
吃东西只需要七分饱啦。。
你也太over了吧。。
一个月吃一千块。。
还不够。。
正如你爸说的,
印钞票都不够你花钱快。。
你真的需要好好反省啊。。。


而我自己呢,
我真的真的很想可以做回自己!!!
只是我也真的不懂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可能从很久以前就迷失了自己。。
常常让别人操纵。。。
做他们希望我做的事。。
从来就一点主见也没有。。
难听点就像条狗一样,
没有自尊!!!
好烦!!
谁可以帮我??
我又能为自己做些什么呢??
而我几时才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I just wanna BE MYSELF!!!!!!!
A real YAP LI YEN!!!!!!

7 comments:

  1. yy,不要说到你自己那样拉。。
    其实你很好啊。。
    没主见不会像条狗,你想太多了拉。。
    我也没主见咯。。可是我不会想到那么衰。。
    只要想到下次不会这样了就可以了。。
    有什么心事,如果可以和我谈,来找我吧。。
    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聊天谈心事了。。
    因为大家都很忙。。

    至于汗宝,找天和她聊吧。。
    我也不想看到她时常为了感情的事而不开心,
    影响学业。。

    总之加油啦。。^^

    ReplyDelete
  2. my dear yen...don be so gek la!!!
    i go there to console u tmr ya.wait me ar !!!
    lol..sampat

    ReplyDelete
  3. izit really i tink too much??
    i jux wana be myself!!!
    thx 4 consolin me..
    jia n chien^^

    ReplyDelete
  4. Haha ..
    U think to much ..
    Emo girl ==

    ReplyDelete
  5. it's real man..
    i din tink too much..
    ==

    ReplyDelete
  6. 不要太烦喔
    会长白头发的
    那就不靓了,嘻嘻
    出去玩一玩,笑一笑,疯一疯
    什么烦恼都忘掉啦,
    开心点
    +_+

    ReplyDelete
  7. haha..
    okok..
    i ll try my best..
    wakaka..
    thx dan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