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6 AUGUST 09

3 somethin in the morning,....
随着Cat的带领,我完成了我人生中最“伟大”的一次。。
凌晨一点钟,开始了第一步。。。
PART 1
首先,我拿出了500g 的chocolate bar。。(哇!酱多!!fat die lor^^)
弄热后便把它加入被弄碎的corn flakes,成了Corn Flakes Choco!!Wuhuh~
这过程虽然很简单,但要等到它完完全全凝固,那就...........
PART 2
现在便是cheese stick出场的时候啦!也蛮简单的,但Cat却EMO了....
他说:“一条一条地要搞到什么时候哦?”
结果就把一部分倒进已melt的chocolate里。。
原本的‘Rocky仔’变成了Chocolate Stick..(hope u ll like it!!)
PART 3
Fish Fish也接着出场了!!
不知为啥,总觉得我们班的Fish会爱上我的杰作--->Choco Fish!!
哈哈!!
虽然某些卖相不好,但它们真的很好吃。。。
(我一直都在偷吃!Cat不要假假咯!!你也一样!!不要一直偷笑我=P)

就这样一直重复的动作,搞到半夜三更。。。
那些丑样的cookies,多谢我的CaT..
他帮我啃了不少。。
最后,我的1st cookies-->Corn Flakes Choco
居然失败了。。。
伤心。。
我可是很用心在做的。。
只希望你能吃出我的真心......
对你的承诺,我并没有食言。。
只是我选择了亲手制作。。
比起买便的更有诚意。。
更有价值。。
希望你吃着的当时是的。。。



ps: Thanks my buddy much!!DHT2 de SARU-->CaT!!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