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
对我来说,
就好像只是个睡觉的地方。。
真的是酱的吗??
其实我很希望可以
呆在家久一点。。
对着我家人久一点。。
时常陪他们吃饭聊天。。
真的真的。。
我有很多个家。。
仿佛我就是个流浪者。。
四海为家。。
考完spm后,
我就开始离家。。
到外工作。。
一去就是五个月。。
再来,
工作合约满期,
才回到家几天。。
我又跑去读书。。
一去就是两年零四个月。。
期间,
我又跟朋友回家,
也到了各不同的地方住。。
在短短的两个月内,
住过perak's
kampar,
menglembu,
jelapang,
bercham,
kampar road,
cempaka(kl)...
很感谢他们带我回家,
然后又很照顾我,
让我感受到不同的家庭温暖。。
反而我自己的家,
自从去年的11月23日
搬到新家去。。
但直到现在,
我都还没住满两个月(include d days i back when holidays)
昨天,
我才发现原来
我真的并不了解这个家。。
连最基本的碗放在哪,
我都不晓得。。
是不是真的很过分??
然而之后的事,
我还不晓得。。
好像一样不会回去。。
继续读书或者做工。。。
但我期待着我可以住满家里一年。。
应该蛮难的吧??
但,我期待着。。

9 comments:

  1. 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喔,
    你可以的,不难不难。

    ReplyDelete
  2. then just keep stay at home as u r back here .lol.dont pa pa zao~haha

    ReplyDelete
  3. 家里的门永远是开着等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到最后可以去的地方还是自己的家..
    只有自己的家人才会帮助你..
    因为他们永远是你最亲的人哦..
    所以尽可能和家人沟通,玩乐..^^
    不用怕..你家人是爱你的啦..^^

    ReplyDelete
  4. 一早回来就看到你的信息了,
    只是现在才有空留下我想对你说的话罢了~
    无论你再怎么忙。。
    再怎么多节目都好。
    家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
    你今天不懂得碗筷放在哪里~
    没有关系!!
    你有很多个明天让你去熟悉你家里的一切。。。
    去了解你家里的每一个人~
    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ReplyDelete
  5. lol....that's your style !!! wakakaa

    ReplyDelete
  6. thx 4 consolin me..
    really thx 2 u all..
    ya, act tat's my style...
    lol...

    ReplyDelete
  7. lol actually u lazy than u jz wan go home for lazy~!
    haha...joke geh la...
    u will get the answer in future...
    jz wai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