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是一头牛 xD

我:“ 你的梦想是什么?”
她:“拥有自己的一家高级咖啡馆, ......”
我:“哇...不错嘛..."

......................................

他:“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我啊?我想拥有一间高贵舒服的咖啡馆,用的是高级咖啡豆,还有可爱又可口的甜点...啊!最重要是有花式咖啡以及入口即溶的蛋糕..."
他:“还要是靠海边的,可以享受风景...”
我:“对对对! 我最喜欢海边了.以后一定要开一间这样的咖啡馆,呵呵...”

......................................

他:“快毕业了,有何打算?”
我:“想继续读书咯..怎么了?”
他:“嗯,我看你还是做工好了啦...你不觉得你自己做什么都没有上进心吗?既然酱,不如早点踏入社会,别浪费时间与金钱了...”
我:“也是的~可是我还是很想继续读耶...唉,算了吧,还是去做工好了...=(”

.......................................

他:“一年后拉曼学院就升格为大学了,到时就......”
我:“哦?真的哦?”
他:“是啊,我打算去打一年工后再继续读,那时会是full coursework的...”
我:“哇,会很忙可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耶...到底读还都是不读呢???”

........................................

就这样,别人说的话不管是对或错的,我都相信并且被他们影响了...
人生好矛盾啊!
那么多的十字路口,选又不是,不选又不是...
我讨厌做选择,因为我害怕,我恐惧...
前方的路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啊...
渐渐地,我不再做选择...
我成了别人的选择...
成了一头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的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