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谢谢你,兄弟!!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就像吉他弦一样。。。
虽然只有仅仅地几条。。
但却能弹出美妙的音乐。。
兄弟,总是喜欢听你弹琴的时候。。
那时候你就是你。。
没有想太多。。
我真的可以听出一种感动。。
感动的是。。
在我最需要关心时,
我感觉到了你的关心。。
无可否认,
我的确不是大家看到的那么坚强。。
甚至可以说。。
我是个很容易受伤的人。。
当大家看到我笑时,
我的心却在哭泣着。。
但从来就没有人真正的关心过我。。
包括我的家人。。
感谢你踏入我的生活圈子里。。
成了我的兄弟。。
也成了我最重要的朋友。。
希望在我生命的乐章里,
仍会有你继续弹奏着。。。


1 comment: